河南省禹州市 张喜芝

      我是一个患糖尿病十六七年的患者,由于患病的时间太长,引起了许多并发症,我又患上了白内障,视力模糊不清。刚接受神这步工作时还能看神话写字,可不到半年,就什么也看不清了。因当时对神的心意不明白,我便消极没信心了。

      在一次聚会上我两眼含泪地说:“这次是我最后一次聚会,下次聚会你们别等我了,我不信了,我这眼不争气,啥也看不见了,神话不能看,福音不会传,神还要我这瞎子干啥?还不如早点离开神,免得给教会带来麻烦……”我的话如连珠炮一样一口气说完,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也不知说啥是好,热闹的聚会立时变得寂静。我虽然说出了实情,心里却委屈得不得了,泪流满面低头不语。过了一会儿,一个姊妹拉着我的手温和地对我说:“就这一点苦,你可经受不住了?你先别哭,冷静冷静,咱大家唱首歌吧!”接着我们唱了一首神话诗歌《实际神默默无闻拯救人》,唱着唱着大家都忍不住哭了起来,当时也是圣灵在我身上作工,当我听到歌词里“虽将人前途、命运挪去,但所作都是为了人,哪步都为了人的生存,都为全人类在地有美好归宿。”时,我恍然大悟,心想:神来在人间忍屈受辱,又亲自进入虎穴中,受这么大的苦还默默无语地拯救我们,可我呢,就眼看不清这点小病,神还不嫌弃呢,我可就受不了了,就消极了,这不是太令神伤心了吗?想到这里我羞愧难当,并坚定了跟从神的信心。我虽然眼睛看不见了,但还有耳朵能听见,只要我还有一口气,也要跟从神,神说过他要的是人的一颗心,不是人的肉体,我只要不死就要竭尽全力来满足神。

      20028月的一天,一位姊妹捎来信儿让我去配合工作,不料病痛折磨得我头晕脑胀,半宿没睡好。我家弟兄看我难受的样子,说话少气无力,实在难以支撑,就体贴我说:“你身体这样,能行吗?不如我去说一声让他们再换别人去吧!”听到这话我严厉地说:“你说的是啥呀?真是糊涂了,事情就像你说的那么简单吗?今天是配合神的工作,我只要有一口气也要满足神……神话说‘临到一件事需要你受痛苦,此时你当明白神的心意是什么……’这是神对我的试炼,是神检验我信心的时候,我今天必须得去。”说罢,我拿起所需要的东西和药就动身了。刚一出门就感到头重脚轻,行走艰难,这时我想到神要我们凡事都拿到神面前,就在心里默默地祷告:“神啊!万事万物都在你的手中,我这病也在你的手中,无论怎样,我都愿任你摆布……”就这样过了一会儿我觉得好多了。去配合了七天,也没吃一粒药病全好了,若在以往我这病最少也得输两天水,还得休息两天才能慢慢好,可这次却不然,我单凭着信心就度过了神给摆设的试炼。通过这次配合,我才深深地体会到“信心就是一根独木桥,贪生怕死难通过,豁出性命能踏实通行。”的真正含义。

      相關推薦: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也是在全能神公義的審判與刑罰之下產生的,是由所有真心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的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牧養、親自帶領的,絕對不是任何人能夠設立的,這是全能神教會所有神選民公認的事實。

arrow
arrow

    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