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举例剖析分辨中共与宗教界的谣言鬼话(下)

2017-08-25

剖析谣言三 中共与宗教界造谣说:全能神教会是人创建的

相关神话语:

“有的人会问:为什么开辟时代非得神自己亲自作呢?难道受造之物就不能代替吗?你们都知道,神的道成肉身就是为了开辟新时代,当然开展新时代的同时已结束了旧时代。神是初也是终,他自己开展工作,也得由他自己来结束旧时代,这就是打败撒但、战胜世界的证据。每次的亲自作工在人中间都是一次新的争战的开始,没有新工作的开始,当然就没有旧工作的结束,旧工作没有结束证明与撒但争战的工作就没有结束。只有神自己来了,又将新的工作作在人中间了,人才能彻底从撒但的权下出来得到解脱,人才能有新的生活、新的开头,否则,人永远活在旧的时代里,永远活在撒但老旧的权势之下。神带领一次时代,人就得释放一部分,人就随着神的工作向新的时代迈进,神得胜了,那就是跟随他的人也都得胜了。假如让受造的人类去结束时代,在人看或在撒但看,这仅仅是在抵挡或背叛神,不是在顺服神,这样,人作的工作就成了撒但的把柄,人只有在神亲自开辟的时代中顺服跟随,撒但才能完全服气,因这是受造之物的本分。所以,我说你们只要跟随、顺服即可,别的工作不需你们作,这就叫各守本分,各尽功用。神作神自己的工作,不用人代替,也不参与受造之物的工作,人尽人自己的本分,不参与神的工作,这才叫顺服,这就是打败撒但的证据。在神自己开辟完时代之后,他不再亲临人间作工,这时,人才正式开始进入新时代来尽自己的本分,来完成受造之物的使命,这些都是作工原则,谁也不得违背,只有这样作才合情合理。神自己的工作由神自己来作,他是开展工作的,也是结束工作的,他是计划工作的,也是经营工作的,更是成就工作的。正如圣经里说的,‘我是初也是终,我是撒种的,也是收割庄稼的’。这一切的关乎他经营中的工作都由他自己来作,他是六千年经营计划的主宰,没有一个人能代替他的工作,没有一个人能结束他自己的工作,因他掌握一切。他既创世,便会带领整个世界来活在他的光中,他也必结束整个时代,来成就他的所有计划!”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道成肉身的奥秘 一》

参考讲道交通:

“在恩典时代,主耶稣曾应许跟随他的人:‘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约14:3)并预言:‘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太24:27)到了末世,神按照他自己的应许与预言再次道成肉身降临在世界的东方——中国,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作了一步话语审判刑罚、征服拯救的工作,这也应验了圣经预言‘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彼前4:17),‘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启2:7)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结束了恩典时代,开辟了国度时代。随着全能神的国度福音在中华大陆迅速传开,全能神教会因此产生了。事实证明,全能神教会完全是由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产生的,并非是由哪个人创建的。因为全能神教会的神选民祷告的是全能神的名,顺服的是全能神的作工,接受的是全能神所发表的一切真理,可见,全能神教会的神选民信的是末世道成肉身的基督,是神灵实化在肉身的实际神,而不是信哪一个人。从外表来看,全能神只是一个普通的人子,但他的实质就是神灵的化身,就是真理、道路、生命,他的作工、说话都是神灵的直接发表,是神的亲自显现,所以,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实际的神。”

摘自《精要选编·全能神与全能神教会》

“基督教的教会是因着道成肉身的主耶稣的显现作工而产生的,全能神教会是因着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的显现作工而产生的,所以,历世历代的教会都是因着神道成肉身的显现作工而产生的。神每一步道成肉身的作工都发表很多真理,都有许多人因着神所发表的真理而接受神、跟随神,这样,教会就因此产生了。由此可见,教会是由接受神作工、跟随神的人组成的,这些神选民的集合就称之为教会。基督教的教会是在两千年前道成肉身的主耶稣显现作工时产生的,主耶稣传‘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太4:17)的道,作了救赎工作,发表了恩典时代人该实行进入的真理,有许多人都信主跟随了主,所以产生了当时的教会。后来主耶稣的福音传到各国各方,直到末世传遍地极,世界各国基督教的教会都因此而产生,这就是恩典时代的教会。末世的末了时期,道成肉身的全能神显现作工在中国大陆,在恩典时代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作了圣经预言的‘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彼前4:17)的工作,向人类打开了神六千年经营计划的所有奥秘,发表了洁净、拯救人类的一切真理。因着末世全能神的显现作工,宗教界各宗各派有许多信主多年的人,终于听见了神的声音,看见主耶稣已经来了,作了末世审判的工作,他们都印证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因此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在中国大陆至少有几百万人都接受、跟随了全能神,所以说,全能神教会完全是因着全能神的显现作工而产生的,是全能神亲自设立的,并不是哪一个人设立的。全能神教会的每一个基督徒都认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就是末后的基督,是神的显现。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祷告的是全能神的名,读的、听的、交通的都是全能神的话,持守的是全能神所发表的一切真理,这些真理就是神末世带来的永远的生命之道。这就足以证明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信的是全能神,跟随的是全能神,而不是哪一个人。但中共政府却造谣说全能神教会是哪一个人设立的,这是没有根据的,丝毫不符合事实。道成肉身的神使用哪一个人都是神命定好的,都是神亲自设立、见证的,就像主耶稣作工时亲自选用、设立十二门徒一样,但这些被神使用的人只是配合神的作工,不能代替神作工。教会不是神使用的人设立的,神选民信的、跟随的也不是神所使用的人。恩典时代的教会不是保罗与其他各位使徒设立的,而是主耶稣的作工产生的,是主耶稣亲自设立的。同样,末世全能神教会也不是神所使用的人设立的,而是全能神的作工产生的,是全能神亲自设立、亲自牧养的,神所使用的人只是浇灌、供应、带领众教会,尽人的本分,神的选民虽然有神使用的人带领、浇灌、供应,但神选民信的是全能神,跟随的也是全能神,这是任何人都无法否认的事实。……

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都因着看到全能神所发表的都是真理而接受、跟随了全能神,认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但中共政府不承认神的存在,它把宗教信仰团体、教会都说成是人的组织。宗教团体被不信派、无神论政府定为人的组织,这在国际上根本不成立。众所周知,宗教信仰是国际社会共同认可的,各民主国家都承认宗教信仰,都承认信仰自由,都尊重信仰团体,国际公约也承认宗教信仰自由,为什么中共就不承认?因为中共是无神论政党,它不承认神的存在,不承认神道成肉身,更不尊重信仰自由,从中共执政以来始终迫害信仰自由,它把宗教团体都定为人的组织加以限制、迫害、镇压。但全能神教会几百万乃至上千万的基督徒,都承认全能神发表的话语是真理,是神的声音,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是神在末世的显现,没有人否认得了。就如主耶稣作工时,罗马政府不承认,犹太教不承认,但两千年后,主耶稣的福音照样传遍了地极,世界各国都承认了基督教是纯正的信仰,这是因为什么?因为真理就是真理,神的话就是真理。”摘自上面的交通


剖析分辨中共与宗教界的谣言鬼话

 

剖析谣言四 中共与宗教界造谣说:圣灵使用的人携巨款逃到海外

相关神话语:

“三、神家的钱财、物质,包括一切财产都是人当纳的祭物,这祭物除了祭司和神可以享用之外,任何人不得享用,因为人所献的祭是供神享用的,而神只把祭物赐给祭司分享,其余的任何人都没有资格、没有权利享用任何一点。因为人所献的祭(包括钱财、物质可享之物)都是献给神的,不是献给人的。所以说,人不应该享受这些东西,若人享受这些东西那就属于偷吃祭物了。凡属这样的人都是犹大,因为犹大不光卖主,还偷取钱袋里的钱花。”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国度时代神选民必须遵守的十条行政》

参考讲道交通:

“人对神总有观念怎么解决?得寻求真理解决。比如,有人说我(圣灵使用的人)贪污教会钱财,把教会钱财都卷跑了,这话对不对?我不是卷跑教会钱财,神的祭物归我管理、归我调动,怎么叫卷走呢?那不叫卷走,那叫归我调动,我有这个权力,所以那句话说得就错误。有人说我从大陆逃到海外,这话对不对?我这不是逃到海外,我在大陆作工十几年,做梦都没想到神让我来海外,我就以为神在大陆作工,我就在大陆尽本分,没想过来海外,来海外这是神的带领,是神的指示。当时我还有点想法,‘神让我出国,我现在被中共通缉呀,到海关那儿不就被扣住了吗?这不等于自己硬往枪口上撞吗?这事弄不好得被抓呀!’但我没说,我就说‘顺服,去!’结果到海关那儿,好险没被抓去,神带领保守过去了。这是逃走吗?这是圣灵带领,神指示。所以中共的谣言又说错了,还说我被追捕逃到海外,这话就不符合事实。我压根儿就没想到海外,这是神的指示,神的差派,我还冒着险,勉强地顺服,结果在海关神带领过去了。当时我怎么想?‘我要是能过了海关,这是神带领,我要是过不去那就是神把我交给撒但’,我这么领受,顺服!”

摘自《生命进入的交通讲道·第一百三十八辑》

“比如中共说我(圣灵使用的人)卷钱逃到美国,这话怎么解释?有人说:‘对呀,他的确在美国呢。’那是逃到美国吗?那是神带领到美国,是神把我从大陆差派到美国来作神吩咐的工作。要不是神带领,人能逃出去吗?我在大陆是被共产党通缉的国家要犯,我敢出去吗?我一出去不就被抓走了?所以说,这不是我发起的,这是神差派的,是神跟我说必须得出去,我一听,‘这是神的话呀,神每次作工到转折的时候神都先有话说,神一说,后来事就应验了。出国这事是神说的,这不是开玩笑,这是神的安排呀!’就这么开始办理。这一办理就出来了,都是神带领,在人看都没希望。你们说这是我逃到美国还是神带领我、安排我到美国呢?(神带领。)另外,中共说我卷钱跑了,那也不是卷钱哪,那是神选民奉献给神的祭物,是神让我掌管的,我有权调动,有权掌管,那是卷钱吗?你以为像贪官那样随便卷钱跑了?卷钱逃跑是指什么说的?他把国家的钱、老百姓的钱卷跑了,那叫卷钱逃跑。我这是卷钱逃跑吗?外表上看事也是真的,第一到美国了,第二我掌管一部分钱财,但是经过中共的嘴一说,就变成反面事物了,我跟你们一说实情,你们就知道了,这都是正面事物。所以说,外表有很多事好像符合事实,但是中共的那个说法是歪曲事实,是颠倒黑白,听明白了?”

摘自《生命进入的交通讲道·第一百四十一辑》

剖析谣言五 中共与宗教界造谣说:全能神教会破坏人的家庭,让人撇下一切跟随神

参考圣经:

“人到我这里来,若不爱我胜过爱(爱我胜过爱:原文作恨)自己的父母、妻子、儿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做我的门徒。”(路加福音14:26)

“不背着他的十字架跟从我的,也不配做我的门徒。”(马太福音10:38)

“我实在告诉你们,人为神的国撇下房屋,或是妻子、弟兄、父母、儿女,没有在今世不得百倍,在来世不得永生的。”(路加福音18:29-30)

“手扶着犁向后看的,不配进神的国。”(路加福音9:62)

参考讲道交通:

“中共说:‘全能神教会让人都撇下一切跟随神,这是破坏人家庭。’在基督教里,主耶稣是不是这么要求人的?历代圣徒是不是这么做的?这些见证早就作出来了,中共为什么要这样定罪全能神教会呢?难道主耶稣没说过这样的话吗?难道历代圣徒就没有为神撇弃婚姻、撇弃家庭、撇弃世界,跟随神传扬见证主耶稣的吗?太多了。哪个国家的法律定这个为罪了?中共说这话公平不公平啊?这话合乎事实吗?追随神、追求真理,为正义献身,这是人甘愿选择的,神家强迫任何一个人了吗?主耶稣在恩典时代作的工作是不是这样要求的?主耶稣怎么说的?‘若不撇下一切所有的,就不能做我的门徒。’(路14:33)主耶稣亲自呼召十二使徒,说‘来跟从我’(可1:17),还说‘你们往普天下去,传福音给万民听’(可16:15),难道主耶稣这话也不对吗?圣经就是那么记载的,所有宗教界事奉主的人和历代圣徒也都是这么实行的,中共为什么到这儿来诬陷全能神教会破坏人的家庭,这是不是撒但的鬼话呀?对这事都看不透你还跟随神呢,是非不辨,黑白不分啊!”

摘自《生命进入的交通讲道·第一百三十辑》

“现在中共到处给神选民尤其是撇家舍业尽本分的神选民造谣,攻击、论断、抹黑全能神教会,说:‘全能神教会有意破坏人的家庭,让人的家庭都分裂、取缔。’这不是造谣攻击吗?你们说一个黑暗邪恶的人类,那个家庭是什么性质的?那是正面事物吗?那个家庭不是什么正面事物。如果说一个家庭里有一个人真心信神,从那个撒但的家庭里走出来了,这有什么不对啊?这是天经地义!‘我撇下一切为神花费,遵行神的旨意有什么不应该的吗?这个家庭拦阻我信神、拦阻我追求真理,我就撇弃这个家庭,有什么不对吗?信的和不信的走的就不是一条路,我要追求真理跟随神,你不同意我就跟你分离,有什么不可以的吗?’这个分离比那些因着淫乱、喜新厌旧离婚的人有意义!他们那才叫破坏家庭呢!我们撇下一切从撒但权势下的家庭堡垒里走出来跟随神、追求真理,这叫弃暗投明!这是正义之举,这是合神心意的,属于正面事物,比跟着撒但一起灭亡不是好多了吗?”

摘自《讲道交通(十二)·关于神话〈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二〉的讲道交通(九)》
 

文章来源于:東方閃電

arrow
arrow

    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