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神末世审判工作达到的果效看神末世审判的意义

2017-05-24
 

 

(1)神末世审判工作是为了洁净人、拯救人、成全人,作成一班得胜者

参考圣经: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试炼的时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试炼。我必快来,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夺去你的冠冕。得胜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从那里出去。我又要将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这城就是从天上、从我神那里降下来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写在他上面。”(启3:10-12)

“这些人未曾沾染妇女,他们原是童身。羔羊无论往哪里去,他们都跟随他。他们是从人间买来的,作初熟的果子归与神和羔羊。在他们口中察不出谎言来,他们是没有瑕疵的。”(启14:4-5)

相关神话语

“末世的工作是各从其类的工作,是神经营计划结束的工作,因为时候已经近了,神的日子已经来到了。神将所有进入他国中的人,也就是对他忠心到最终的人都带入了神自己的时代。但在神自己的时代并未来到之时,神要作的工作不是视察人的行为,不是打听人的生活,而是审判人的悖逆,因为神要洁净所有来到他宝座前的人。凡是跟随神的脚踪走到今天的人则都是来到神宝座前的人,既是这样,那每一个接受神最后作工的人都是神洁净的对象。也就是说,每一个接受神最后作工的人都是神审判的对象。”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今天审判你们、刑罚你们,也定你们的罪,但你该知道定罪是为了让你认识自己,定罪、咒诅、审判、刑罚都是为了让你认识自己,这都是为了你的性情能变化,更是为了让你认识自己的身价,让你看见神所作的一切都是公义,都是按照他的性情来作的,按照他的工作所需作的,也是按照他拯救人的计划去作工,他是爱人、拯救人,而且是审判、刑罚人的公义的神。你如果只知道你的地位低下,只知道你这个人败坏、悖逆,却不知道神要借着今天作在你身上的审判与刑罚来显明神的拯救,你不知道这些就没法经历,更没法走下去。神来了不是击杀,不是毁灭,而是审判、咒诅、刑罚与拯救。在六千年经营计划未结束以先,也就是在未显明各类人的结局以先,神来在地上作工都是为了拯救,都是为了将爱他的人彻底作成,归服在他的权下。神无论怎么拯救人,都是借着让人脱离撒但的旧性,即让人追求生命来拯救人,人如果不追求生命就没法接受神的拯救。拯救是神自己的工作,追求生命是人接受拯救该具备的。在人看,拯救就是神的爱,但神的爱就不能是刑罚、审判与咒诅,拯救务必得有怜悯、慈爱,更得有安慰之语,有神所赐的无穷的祝福。人都认为,神拯救人是借着神给人的祝福、给人的恩典来感动人,让人的心都给神,从而将人拯救出来,即感动人就是拯救人,这样的拯救也就是交易的拯救。神赐给人百倍,人才能归服在神的名下,从而为神争气、增光,这都不是神对全人类的心意。神来在地上作工作一点不假就是为了拯救败坏的人类,否则他决不会亲自来作工作的。以往拯救的方式是施尽他的怜悯慈爱,以至于将自己的全部都交给撒但来换取全人类,今天并不比以往,今天拯救你们是末了各从其类的时候,拯救你们的方式不是怜悯慈爱,而是以刑罚、审判来更彻底地拯救人类。所以,你们接受的尽是刑罚、审判与无情的击打,但你们该知道,在这无情的击打里并没有一丝的惩罚,无论话语怎么严厉,临到你们的只是几句在你们来看没有一点人情味道的话语,无论我的怒气有多大,临到你们的仍是教训之语,并无一点意思要伤害你们,也并无意思要将你们治于死地,这不都是事实吗?你们知道,现在无论是公义的审判,还是无情的熬炼与刑罚,都是为了拯救,不管现在是要各从其类,还是要显明各类人,所有的说话、作工都是为了拯救那些真心爱神的人。公义的审判是为了洁净人,无情的熬炼是为了洁净人,严厉之语或责打都是为了洁净,都是为了拯救。所以说,如今的拯救方式再不比以往,今天公义的审判作了你们的拯救,作了你们各从其类的上好的工具,无情的刑罚作了你们极大的拯救,面对这刑罚、审判你们又有何言语呢?你们从始到终所享受的不都是拯救吗?你们既看见了神所道成的肉身,也领略了他的全能、智慧之所在,更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击打、管教,但你们不也得着了极大的恩典吗?你们的福分不比谁的都大吗?你们的恩典比那所罗门所享受的荣华富贵还丰盛呢!你们想一想:若我来了对你们的意思就是定罪与惩罚,不是为了拯救,那你们的日子还会持续这么长时间吗?你们这属罪的血气之人还能存留到今天吗?若单是为了惩罚你们,何必道成肉身来动这么大工程呢?就你们这些无名小辈,若惩罚你们不是一句话的工夫吗?还需有意将你们定罪之后再将你们灭了吗?你们还不信我这话吗?我拯救人只能用怜悯、慈爱的方式吗?或只能以钉十字架来拯救人吗?公义的性情不更有利于让人完全顺服下来吗?不更能将人拯救到底吗?

我说的话虽严厉但对人都是拯救,因我只是说话,并未惩罚人的肉体,这话使人都活在了光中,认识了光的存在,知道了光的宝贵,更认识了这些话语对人太有益处,认识了神就是拯救。我虽然说了许多刑罚审判的话,但并没有事实临及你们,我来了就是作工作,就是说话,话语虽然严厉,但都是审判你们的败坏、你们的悖逆,这样作的目的仍是为了将人从撒但的权下拯救出来,就是为了用话语来拯救人,并不是用话语来伤害人。话语严厉是为了达到作工果效,只有这样作工人才能认识自己,而且能脱离悖逆性情。话语工作的最大意义就是使人在明白真理的前提下来实行真理,达到性情变化,达到认识自己,认识神的作工。只有说话的作工方式能沟通神与人之间的关系,只有话语能阐明真理,这样作是征服人的最好的方式,除了说话,任何一种方式都不能使人能更清楚地明白真理,明白神的作工,所以最后一步工作神采用了与人说话的方式来将所有人不明白的真理、人不明白的奥秘都向人打开,让人都从神得着真道,得着生命,因此达到满足神的心意。”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当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

“其实,现在所作的工作就是让人背叛撒但,背叛老祖宗,话语的审判都是为了揭露人的败坏性情,都是为了让人明白人生的实质,这一次又一次的审判都扎在了人的心上,哪一次的审判都直接涉及人的命运,有意刺伤人的心,让人能将这些都放下,借此来达到让人认识人生、认识这污秽的世界,也让人认识神的智慧与全能,认识这撒但败坏的人类。越是这样的刑罚、审判越能刺伤人的心,也能唤起人的灵,这样的审判目的就是为了唤醒这些败坏至深而且是蒙蔽最深的人的心灵。人没有灵,就是人的灵早已死了,不知有天,也不知有神,更不知自己是在死亡的深渊中挣扎,人哪能知道自己就活在这罪恶的人间地狱之中?人哪能知道自己这腐烂的尸体就是经撒但败坏后又落入了死亡的阴间中的?人怎么能知道地上的万物早已叫人类败坏到不可挽救的地步了?人又怎么能知道造物的主今天来在地上正在寻找一班他可拯救的被败坏的人呢?人虽经百般熬炼、审判,但人那麻木的知觉始终是一动不动,几乎没有一点反应,人太堕落了!这样的审判虽然犹如从天而降的无情的冰雹,但对人却是最有益处的。不这样审判人就达不到果效,根本不能将人拯救出苦海的深渊,不这样作工,人很难从阴间中出来,因为人的心早已死了,人的灵早叫撒但践踏了。要想拯救你们这些堕落到极处的人,必须得竭力地呼唤、竭力地审判才能唤醒你们那颗冰凉的心。”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被成全的人才能活出有意义的人生》

“你们都活在罪恶淫乱之地,都属于淫乱罪恶的人,今天你们不仅能看见神,更重要的是让你们得着了刑罚审判,得着了这样最深的拯救,就是得着了神最大的爱。他所作的对你们都是真实的爱,并没有恶意,他是因着你们的罪恶而审判你们,以此让你们反省,得到这极大的拯救。这一切的工作都是为了作人,从始到终神一直在竭力地拯救人,他根本不愿把他亲手造的人完全毁灭,现在又来到你们中间作工,这不更是拯救吗?若对你们是恨,他还能作这么大的工作来亲自带领你们吗?何必受这苦呢?对你们并不是恨,也没有一点恶意,你们该知道神的爱是最实在的,只不过因着人的悖逆,务必得用审判来拯救人,否则还是不能把人拯救出来。因你们不会生活,也不知怎么活着,你们活在这淫乱罪恶之地,属于淫乱污秽之鬼,他不忍心让你们再堕落下去,也不忍心看着你们这样活在污秽之地,让撒但任意践踏,不忍心让你们坠落阴间,只愿意把这班人得着,把你们彻底拯救回来,这是征服工作作在你们身上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拯救。如果你看不到在你身上所作的都是爱,都是拯救,认为这只是一种方式,是折磨人的,是让人不可相信的,那你还回你的世界中去受苦受难吧!你若愿意在这道流里享受这审判、这极大的救恩,享受这一切人世间找不着的福,享受这爱,你就老老实实地呆在这流里接受征服的工作,达到被成全。虽然你现在因着审判是受点苦、受点熬炼,但这苦受得有价值,有意义。刑罚与审判对人来说虽然就是熬炼,是无情的揭示,是为了惩罚人的罪,惩罚人的肉体,但这一切的工作并不是要将人的肉体定罪而灭绝。话语严厉的揭示,都是为了把你带到正道上,这么多作工你们也都亲自体尝到了,没有把你们都带到邪道上吧!一切都是为了让你活出正常人性,都是你的正常人性能够达到的。作每步工作都是根据你的需要,按着你的软弱,按着你的实际身量作,并不把难担的担子强压在你们身上。虽然现在你看不透,觉着好像我跟你过不去,你总认为我对你天天刑罚审判、天天责备都是因为我恨你,你接受的是刑罚审判,其实对你都是爱,也是极大的保守。”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征服工作的内幕 四》

“针对人的情形,针对人对神的态度,神作了新的工作,使人能对他既有认识又有顺服,既有爱又有见证,这样人就得经历神对人的熬炼,经历神对人的审判与对人的对付修理,若不这样作,人对神永远不认识,永远不能有真实的爱、真实的见证。神对人的熬炼并不仅仅是为了一方面的果效,而是为了诸多方面的果效,这样神才在那些愿意寻求真理的人身上作熬炼的工作,以便人的心志、人的爱心得到神的成全。这样的熬炼对于那些愿意寻求真理、渴慕神的人都成了最有意义的事,成了极大的帮助。神的性情不是那么容易让人认识的,也不是那么容易让人领受的,因为神毕竟是神,总归不能与人有一样的性情,所以人对他的性情不是容易认识的。真理都不是人天生具备的,不是被撒但败坏的人能轻易领受的,人不具备真理,也不具备实行真理的心志,人若不受苦,不受熬炼,不受审判,那人的心志永远得不到成全。熬炼对每一个人都是相当痛苦的,都是相当不容易接受的,但神就是在熬炼中向人显明他的公义性情,在熬炼中向人公开他对人的要求,而且他在熬炼中对人作更多的开启,作更多的实际的修理对付,借着事实与真理的对照,让人更认识自己,让人更认识真理,让人更明白神的心意,从而让人对神有更真、更纯的爱,这是神作熬炼工作的目的。神在人身上作的所有工作都是有其目的、有其意义的,他不作无意义的工作,不作对人不利的工作。熬炼并不是要将人从他的面前取缔,也不是将人灭于地狱之中,而是在熬炼之中改变人的性情,改变人的存心、人的旧观点,改变人对神的爱,改变人的所有生活。熬炼对人是个实际的考验,对人是个实际的操练,只有在熬炼中人的爱才能发挥其原有的功能。”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经历熬炼才有真实的爱》

“神作工熬炼人,人就受苦,人受的熬炼越大,爱神的心越大,神的大能在人身上显明得越多;人受的熬炼越小,爱神的心越小,神的大能在人身上显明得也小。受的熬炼越大,受的痛苦越大,受的折磨越多,产生对神真实的爱越深,对神越有真实的信心,对神的认识也越深。在经历中你会看见,那些受熬炼痛苦大的、受对付管教多的人,对神的爱就深,对神的认识也越深,越透彻。没经过一次对付的,他所认识的就肤浅,他只能说‘神真好,他给人恩典让人享受他’,若经过对付、管教之后,就能谈出对神真实的认识,所以说,神在人身上作的工越是奇妙就越有价值、越有意义,越是令你测不透,越不符合你的观念,越能征服你、得着你、成全你。神作工的意义太大!如果不这样熬炼人,不按着这个方式去作,神作工就没有果效、没有意义了,在末世拣选一班人不平凡的含义就是因此原因。以前就说过神拣选、得着这一班人,在你们身上动的工越大,使你们对神的爱越深,越纯洁;神作的工越大,人越能领略他的智慧,对他的认识也越深。神六千年的经营计划在末世要结束,能轻而易举地就结束吗?他把人征服就完工了吗?能那么简单吗?人想象得太简单,但神所作的就不是那么简单了。神所作的哪一部分工作人都测不透,如果你能测透,神作的工就无意义、无价值了。神作的工令人难测,太不符合你的观念,越不符合你的观念说明神的作工越有意义,符合你的观念就无意义了。现在你觉得神的作工太奇妙,越奇妙你越觉得神难测,看见神的作为太伟大,若他只作些浮皮潦草的工作把人征服就完事了,那人就看不见神作工的意义了。虽然现在受点熬炼,但对你的生命长进太有益处,所以说受这苦对你们来说太有必要。现在受点熬炼,过后让你真能看见神的作为,最后你能说‘神的作为真是太奇妙了!’这是你的心里话。有些人经历一段时间的熬炼(效力者试炼、刑罚时代),最后说‘信神真不是容易的事!’‘真不容易’就说明神的作为难测,神作的工太有意义、太有价值、太值得人宝爱!若我作这么多工你没一点认识,那我作的工还能有价值吗?就让你说出这话来:事奉神真不容易,神的作为太奇妙,神真是智慧!真是可爱!你经历一段时间就能说出这话来,证明神在你身上作的工你已得着了。”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被成全的人都得经受熬炼》

“神作审判的工作、作刑罚的工作都是为了达到让人对他有认识,都是为了他的见证而作的。他若不借着审判人的败坏性情,人就不可能认识他的公义不可触犯的性情,也不能对神从旧的认识中转到新的认识之中。为了他的见证,为了他的经营,他将他的全部都公布于众,从而让人因着他的公开显现而达到认识他,性情有变化,达到为他作响亮的见证。”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认识神的人才能为神作见证》

“人活在肉体之中就是活在人间地狱里,没有审判、没有刑罚人都与撒但同污秽,怎么能圣洁呢?彼得认为:神的刑罚、神的审判是人最好的保守、最大的恩典,只有神刑罚人、审判人,人才能觉醒,才能恨恶肉体、恨恶撒但。神严厉的管教使人摆脱了撒但权势,脱离了自己的小天地,能够活在神的面光之中。刑罚、审判实在是最好的拯救!他祷告说:‘神哪!只要有你的刑罚、审判,我就知道你还没离开我,哪怕你不给我喜乐,不给我平安,让我生活在痛苦之中,给我无数责打,只要是你没离开我,我心里就踏实了。你的刑罚、审判如今成为我最好的保守,成为我最大的祝福。你给我恩典是对我的保守,你现在赐给我恩典,这恩典是你公义性情的显明,是刑罚也是审判,更是试炼,更是苦难的生活。’他能将肉体的享受放下而寻求更深的爱,寻求更大的保守,是因他从刑罚、审判中得到的恩典太多了。人的一生要想得着洁净,性情达到变化,活出一个有意义的人生,尽到受造之物的本分,得接受神的刑罚审判,让神的管教、击打不离开,使你脱离撒但的摆布,脱离撒但的权势,活在神的光中。你得知道神的刑罚、审判就是光,就是拯救人的光,就是人最好的祝福,是最大的恩典、最好的保守。”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

“以前说过,从东方得着一班得胜者,是从大患难里出来的,这话是什么意思?就是说这些被得着的人曾经过审判、刑罚,经过对付、修理,而且经过百般的熬炼,才有了真实的顺服,这些人的信不是渺茫而是实际,没看见什么神迹奇事,也没看见过什么异能,谈不出多高的字句道理来,谈不出多高的看见,而是有实际,有神的话语,有对神实际的真实认识。这样的一班人不更能显明神的大能吗?”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话语成就一切》

(2)神末世审判工作是各从其类、结束整个时代的工作,最后成就基督国度的实现

参考圣经:

“我又看见一个白色的大宝座与坐在上面的,从他面前天地都逃避,再无可见之处了。我又看见死了的人,无论大小,都站在宝座前。案卷展开了,并且另有一卷展开,就是生命册。死了的人都凭着这些案卷所记载的,照他们所行的受审判。于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阴间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们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审判。死亡和阴间也被扔在火湖里,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若有人名字没记在生命册上,他就被扔在火湖里。”(启20:11-15)

“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做他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作他们的神。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启21:3-4)

“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他要作王,直到永永远远。”(启11:15)

相关神话语:

“我创世之时,将一切都各从其类,让所有的有形之物都归类,当我的经营计划即将结束之时,我要恢复创世之态,恢复所有的一切的本来面目,彻底变化,让所有的一切都归在我的计划之中,时候已到!”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六篇》

“末世就是以征服来让万物都各从其类的,征服是末世的工作,也就是审判各人的罪是末世的工作,若不这样作,人怎能各从其类呢?在你们中间作的各从其类的工作是在全宇之中各从其类工作的开端,在这以后,各方、各族之人也都得接受这征服的工作,也就是凡是受造中的人都得各从其类,都得归服在审判台前来接受审判。没有一人、一物能逃脱这刑罚、审判之苦的,也没有一人、一物不是各从其类的,人都分门别类,因为万物的结局都近了,整个天地都到了结束的时候了,人怎么能逃脱人生存的结束之日呢?”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现在的征服工作就是为了显明人结局的工作,为什么说现在的刑罚与审判就是末日白色大宝座前的审判呢?这你还看不透吗?为什么末了一步工作是征服的工作,不就是为了显明各类人的结局吗?不就是为了让人都能在刑罚、审判的征服工作中显出原形之后而各从其类吗?与其说是征服人类,倒不如说是显明各类人的结局,就是审判人的罪之后来显明各类的人,从而以此来定人是恶或义。征服工作之后便是赏善罚恶的工作:完全顺服的人即彻底被征服的人放在下步扩展全宇的工作中,没被征服的人放在黑暗之中有灾祸临到。这样,人便各从其类了,恶人归于恶,再没有日头光照,义人归于善,得到了光明,活在了永远的光中。万物的结局都近了,人的结局也都显在眼前了,万物都要各从其类,人怎么能逃脱各从其类之苦呢?显明各类人的结局是在万物的结局近了的时候而显明的,也是在作全宇的征服工作(包括从现在的工作开始的所有征服的工作)中而显明的。显明所有人类的结局是在审判台前,是在刑罚中,是在末世的征服工作中。……末了的征服是为了拯救,也是为了显明人的结局,以审判来揭示人的堕落,从而让人悔改,让人奋起,能追求生命、追求人生的正道,是为了唤醒那些麻木痴呆的人的心,以审判来显明人里面的悖逆,但人若仍不能悔改,仍不能追求人生的正道,不能摆脱这些败坏,这样的人便是不可挽救的撒但的可吞之物了。这就是征服的意义,是为了拯救,也是为了显明结局,好的结局、坏的结局都是因着征服工作来显明的。人得着了拯救或是受到了咒诅,都是在征服的工作中显明的。”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末世已到,万物各从其类,都按着不同的性质被划分在不同的类别中,这正是神显明人的结局、归宿的时候,人若不经历刑罚、审判,人的悖逆、不义都没法显露出来。只有借着刑罚、审判才能将万物的结局都显明出来,人在刑罚、审判中才能显出原形,恶归于恶,善归于善,人都各从其类,借着刑罚、审判来显明万物的结局,达到罚恶赏善,让万人都归服在神的权下,这些工作都得借着公义的刑罚与审判来达到。因人败坏到顶峰了,人的悖逆太重了,只有以刑罚与审判为主的在末世显明的神的公义性情才能彻底将人变化、作成,才能将恶显明出来,从而重重惩罚所有不义之人。”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作工异象 三》

“什么是审判,什么是真理,你都明白了吗?若你明白了,我劝你还是服服帖帖地受审判,否则你永远没有机会得到神的称许,永远没有机会被神带入神的国中。那些只接受审判却总不能被洁净的人,也就是在审判的工作中逃走的人将永远被神厌弃,他们的罪状比那些法利赛人的更重、更多,因为他们背叛了神,他们是神的叛逆者,这些连效力都不配的人将受到更重的惩罚,而且是永久的惩罚。神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曾口头对他忠心却背叛他的叛徒,这样的人将受到灵、魂、体都受惩罚的报应,这不正是神公义性情的流露吗?这不正是神审判人、显明人的目的吗?神将在审判期间作恶多端的人放在了邪灵群居之地让其任意毁坏其肉体,他们的肉体散发着死尸的味道,这是他们应有的报应;神将那些并不忠心的假信徒、假使徒、假工人的各种罪状一一列在他们的记事册上,在合适的时候将他们扔在污鬼之中,让污鬼任意玷污他们的全身,使他们永远不得超生,使他们永远不能再见到光明;神将那些曾经一度时期效力却并未忠心到最终的假冒为善的人列在了恶人中间,让其与恶人同流合污成为乌合之众,最终将其灭掉;神将那些从未对基督忠心或从未献出一点力量的人扔在一边从不搭理,更换时代时将他们统统灭掉,他们便不再存活在地上,更谈不上进入神的国中了;神将那些从未对神真心而是被逼无奈应付神的人列在了为子民效力的人中间,他们这些人仅能存活一小部分,大部分的人将同那些连效力都不合格的人一同被毁灭;最终,神将所有与神同心合意的人,神的子民、众子以及神所预定做祭司的人带入神的国度之中,这些都是神作工中得着的结晶。而那些并不能归于神所划分类别中的人则都被列在外邦人的行列之中,他们的结局是什么你们是可想而知的。我该说的都对你们说过了,该选择怎样的路那都是由你们自己的选择而决定的。你们应明白这样一句话:神的作工从来就不等待任何一个跟不上他步伐的人,神的公义性情对任何一个人都是无情的。”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当列国列民都回归我的宝座之前时,随即我将在天之一切丰富赐予人间,让人间因我而丰富无比。当旧世界存在之时,我要向列国大发烈怒,颁布向全宇公开的行政,谁若触犯将遭到刑罚:

我面向全宇说话之际,所有的人都听见我音,即看见我在全宇之下的所有作为,违背我意的,就是说,以人的作为与我相对的,在我的刑罚中倒下;我要将天上的众星都重新更换,太阳、月亮因我而更换,不再是往日的天,地上的万物重新更换,因我的话而成就;全宇之下的列国都重新划分,要更换我的国,使在地的国永远消失,而是敬拜我的国,凡属在地的国都要被毁灭,不存在;全宇之下的人,凡属魔鬼之人都被灭没;凡敬拜撒但之人都在我的焚烧之中倒下,即除了现在流中之人将全部化为灰烬;宗教之界将在我刑罚列民之时而不同程度地回归我国,因着我的作为而被征服,因为其都看到了‘驾着白云的圣者’已来到;所有的人都各从其类,因着所作所为的区别而受各种刑罚,若是抵挡我的都灭亡,而在地所作所为不涉及我的,因着其表现而存在地上,受众子、子民的管辖;我要向万国万民显现,在地发表我亲口之声,宣告我的大功告成,让所有的人都亲眼目睹。”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六篇》

“在末世的审判、刑罚工作中,即在最后的洁净工作中能站立住的也就是与神一同进入最后的安息中的,所以进入安息中的人都是经过最后一步洁净的工作才达到脱离撒但的权势而被神得着的,这些最后被得着的人将进入最后的安息之中。刑罚、审判的工作其实质就是为了洁净人类,为了最后的安息之日,否则,全人类就不能各从其类,不能进入安息之中,这个工作是人类进入安息之中的唯一的途径。洁净的工作才把人类的不义都洁净了,刑罚、审判的工作才把人类中那些悖逆的东西都揭示出来,从而将可挽救与不可挽救的人都分辨出来,将可存留与不可存留的人都分辨出来。工作结束之时,可存留的人都蒙洁净将进入人类更高的境地之中享受第二次人类在地上的更美好的生活,即将进入人类的安息之日中与神同活;不可存留的人经刑罚、审判之后彻底显露出原形,之后都被毁灭与撒但一样不得再存活在地上,以后的人类中就不再存有这类人,这类人并没资格进入最后的安息之地,也并没有资格进入神与人共享的安息之日,因他们是被惩罚的对象,是恶者,并不是义人。……最终的罚恶、赏善的工作完全是为了彻底洁净全人类,以便将完全圣洁的人类带入永远的安息之中,这步工作是最关键的工作,是整个经营工作中最后的一步。若不将恶者都毁灭而是将其存留下来,那全人类仍然不能进入安息之中,神也不能将全人类带入更美好的境地中,这样的工作并不是完全结束的工作,当工作结束之时全人类都完全圣洁了,这样,神才能安安稳稳地在安息之中生活了。”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与人将一同进入安息之中》

“神既造人类就让人去敬拜他,既要恢复人原有的功能就恢复得彻底,而且没有一点掺杂。他恢复他的权柄就是让人去敬拜他,让人都顺服他,让人都因他而活着,让他的仇敌都因他的权柄而被毁灭,让他的一切都在人中间存留而且没有人抵挡。他要建的国度是他自己的国度,他要的人类是敬拜他的人类,是完全顺服他的人类,是有他荣耀的人类。若不将败坏的人类拯救出来,他造人的意义就化为乌有,他在人中间就不会再有权柄,而且在地上也不会再有他的国度,若不将那些悖逆他的仇敌都毁灭他就不能得着完全的荣耀,也不会在地上建立他的国度。将那些人类的悖逆者都彻底毁灭,将那些被作成的都带入安息之中,这就是他工作完成的标志,是他大功告成的标志。”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与人将一同进入安息之中》

“征服工作结束之后,人类将被带入一个美好的天地之中,当然这生活仍旧是在地上,但与现在人的生活大不相同,这个生活是在全人类都被征服之后而有的生活,这生活是人类在地上的另一个新的开端,人类有这样的生活就证明人类又进入了另一个新的美好的境地,是神与人在地上生活的开端。有这样美好生活的前提务必是人被洁净、被征服之后都服在造物的主面前。所以说,征服工作是人类进入美好归宿之前的最后一步工作。人类有这种生活,这是以后地上的生活,是地上最美好的生活,也是人向往的一种生活,是有史以来人未曾达到的一种生活,这是六千年经营工作最终的果效,是人类最盼望的,也是神给人的应许。”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恢复人的正常生活将人带入美好的归宿之中》

“我行走在万人之上,举目观看,不曾有一物是旧样,不曾有一人是旧态。我在宝座之上安息,在全宇之上躺卧,我心满意足,因为万物又都恢复圣洁了,我又能在锡安中安然起居了,地上之人又能在我的引领之下安居乐业了,万民都在我手中操持一切,万民又恢复了原有的聪明,恢复了本来的面目,不再是满身尘土,而是在我的国中圣洁如玉一般,个个都面貌如同人心中的圣者一般,因我的国在人中间成立。”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六篇》

arrow
arrow

    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