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基督是真理还是基督教是真理


当弟兄姊妹看到这个题目时,或许会暗自发笑,心想这么简单的问题还用得着问吗?圣经上不是清清楚楚地说了吗?问这个问题不是小瞧人吗?的确,人只要有点圣经知识就会很容易回答这个问题,因为耶稣说过“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籍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从圣经中我们清楚地知道,基督是真理,并非基督教是真理。但是,我们来看看,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的回答是不是这样呢?

 

我们先来看看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那天,一弟兄在我家给一老姊妹交通,他谈到了律法时代耶和华是怎样作工的,耶和华是如何带领初生的人类在地上生活的;又谈到恩典时代耶稣是怎样为了拯救罪人,成为赎罪祭被钉在十字架上的,最终使得凡相信耶稣基督的人都因着他的宝血而罪得赦免;他又说人的罪行虽得到了赦免,但人的罪性还根深蒂固在人里面存着,因此神又开始了他的新工作,又一次道成肉身发表真理来除去人的罪性,要将人彻底洁净,因为“人非圣洁不能进神的国”。当弟兄谈到这里时,老姊妹的脸色一下子变了:“你住口,圣经里说了,耶稣再来是要驾着白云来的,号筒要吹响,众圣徒要被提。你一定是‘东方闪电’的人,你们信的是‘邪’的,我是不会被你迷惑的,我要去问问我们带领,如果他说神来了,我就信,如果他说没来,哪怕是真的我也不信!”说完就慌慌张张地走了。

 

从老姊妹的话中,我们可以看出,对于“基督是真理还是基督教是真理”这个问题她给了一个答案,那就是“基督教是真理”。这并不是扭曲事实,先让我们来分析一下:

请继续阅读:5 基督是真理还是基督教是真理

 

文章来源于:全能神教会

 
arrow
arrow

    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