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市 转变

      我虽然跟随神多年,但在生命进入上几乎是一片空白,为此我心里很着急。特别是听生命进入的讲道录音时,听到圣灵使用的人跟现场听讲道交通的弟兄姊妹说“你们现在信神尝到追求真理的甜头了,开始进入正轨了,对追求蒙拯救充满信心”之类的话,我更是着急上火,心想:人家信神时间那么短现在都已经有进入了,而且对蒙拯救充满信心,可我信神至今也没得着真理,生命性情也没有丝毫变化,更别说进入正轨了,要达到蒙拯救谈何容易啊!想到上面交通说真理能解决人的一切败坏问题,可我却一点儿也没体尝到,甚至觉得真理能解决别人的败坏,但解决不了我的败坏,因此,我对追求真理、追求蒙拯救失去了信心。虽然我意识到自己的情形不对,但却无力摆脱,我只有向神呼求,后来神的话开启了我,使我找到了自己信神多年生命没有长进、性情没有变化的原因,也有了实行进入的路途。

      神的话说:“人的生命有长进、性情有变化都是借着进入实际而达到的,更是借着人进入细节的经历中而达到的。”(摘自《话在肉身显现·道成肉身的神的职分与人的本分的区别》)“而有的人知道真理却不实行,反而认为真理也不过如此,也不能把他的己意、把他的败坏解决了,这样的人是不是很可笑?是不是很谬妄?是不是自作聪明?人若能按着真理去实行,那人的败坏性情就能得到变化,若是按着天然个性去信神、事奉神,那没有一个人能达到性情变化。有的人整天陷在自己摆设的忧虑之中,放着现成的真理不去考察、实行,这是多么荒唐之至的作法,真是有福不会享,天生的苦命人!”(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喜爱真理的人就有路可行》)借着神话语的开启,我才认识到自己之所以信神多年性情没有变化,主要是因为我读神的话只注重字句、道理上的明白,满足于思维意识中的认识,却并不注重实行真理、进入实际,不注重在实际经历中去体验神的话。回想自己信神几年来,无论哪方面真理,我都从未追求对其有进深的认识,达到明白真理的实质,更没打算进入细节的实行从而得着这方面真理,只是满足于道理上知道、明白就行了。比如:在现实生活中,我总好争名夺利,总想让别人听我的,让人都尊重我、拥护我,流露这些败坏后,我只是思想思想,在神面前祷告祷告,承认承认自己的败坏,知道自己流露的属于狂妄自是就完事了,结果在神面前懊悔认罪多少次之后仍是旧性不改、老病重犯;在神摆设的环境中,我借着祷告寻求也知道神是借着这个环境来对付我身上的败坏,但明白之后,我只是达到承认神的试炼熬炼、对付修理对我都是拯救、都是爱,神的心总是好的,就完事大吉了,结果自己虽受了一些苦,但并没有因此得着变化;听了讲道交通后,我觉得这些交通确实是我的需要,让我明白了许多以往不明白的真理,但我只是把交通的内容记在头脑里就不管了,结果一段时间后明白的那点认识也都消失了,什么也没得着。

      事实面前,我看到自己根本不追求真理,信神多年从未在实行真理、进入实际上下过功夫,以致到今天我仍没有得着真理、性情没有变化。这完全是神公义性情的显明,因神早已说过:“你要在活出上来下点功夫,让神的话语能落实在你的实行上。你若只有道理的认识,那你信神就是一场空,若你再加上实行、活出,这才算是完全,才是合神的心意。”(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你既信神就应为真理而活》)神是公义的,神从不偏待任何一个人,也不随便给予人,更不无条件地加给人,我不实行真理,没有在活出上下功夫,落得今天这样的结果,都是我自作自受。此时,我不禁懊悔万分,悔恨自己虽然经历神的作工却没有自身的进入,至今仍是两手空空,真是辜负了神对我的拯救,但我不愿再这样堕落下去,我愿从头开始,重新起步,在实行上下功夫,把神的话落实在自己身上。

全能神,東方閃電,神選民的靈修生活

      之后,我便开始操练实行真理、进入实际。当我想让别人听我的、尊重我、拥护我时,我不再像以往那样只是向神祷告祷告、认认罪就完事了,而是来在神面前寻求真理,针对这个问题找相关神的话吃喝,接受神话语的审判刑罚,以此来解决自身的败坏。当我这样实行进入时,神也特别恩待我,让我认识到自己这样做就是在与神争夺地位,是想让人把自己当祖宗供奉,把自己当神敬拜,看到自己就是魔鬼撒但,本性实质与大红龙完全一样,不知不觉对自己的本性产生了反感、恨恶。之后,我又装备高举神、见证神方面的真理,并在实际中操练进入。借着这样的实行我更看清了自己站高位、教训人的丑陋与恶心,更加恨恶自己、咒诅自己,愿意背叛肉体,实行真理满足神。这样操练了一段时间后,我发现自己狂妄性情的流露减少了许多。

      在正常人际关系方面,以往我虽然知道与人相处时要实行包容、忍耐、讲智慧、有原则、做诚实人,但在实际中并没有进入这五方面,因此与弟兄姊妹相处时,我常常因着一点小事或别人流露一点败坏就对人产生成见,以致无法跟人和睦相处。现在,我把以往的认识带入现实生活中操练实行。当我因着别人流露败坏而对人反感时,我就向神祷告寻求,临到这事该怎么认识、怎么实行进入神的话。在神的引导下,我想到:现在人都在追求变化的过程中,肯定有败坏流露,他流露这个败坏或许他自己意识不到,或许他是受本性支配身不由己,他不是有意这样对我的。就像我平时流露狂妄自大的性情,在别人来看我的流露已经很恶心了,但我自己却没有知觉。这都是撒但对人的苦害,应该恨撒但,不应该对弟兄姊妹有看法……当我这样想的时候,里面对人的反感、记恨烟消云散了,换来的是对撒但的憎恨与对弟兄姊妹的同情、体谅,甚至还想找合适的机会帮助别人。当我试着主动帮助别人时,感觉与人之间的关系也融洽了许多,同时也体尝到了帮助别人给自己带来的快乐。

      当我操练进入神的话、实行真理时,我不仅在各方面真理上有了一些实际的经历与进入,还看见了神的奇妙作为,感受到了神的带领与引导,体尝到了实行真理给我的心灵带来的踏实、平安与喜乐,感到生活一点也不空虚,每天都有功课学,每天都有新的看见与认识,每天都能看见神对我的拯救,觉得追求真理太有意义了,真理的确能拯救人、能变化人!

      当我有了这点亲身经历与体会之后,我感到自己的信神道路有了转机,不再觉得蒙拯救高不可攀了。我相信只要我与神配合,不断地装备真理,实行进入真理,我的败坏性情一定能达到变化,我相信神的作工能拯救人,神的话语能变化人,我有这个信心,因我已经体尝到了。今后我愿脚踏实地地追求真理、实行真理,愿神继续带领我,使我早日达到性情变化,活出真正人的样式来为神作见证,见证神在我身上作的拯救工作,见证神拯救人的大能,见证神的奇妙作为!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也是在全能神公義的審判與刑罰之下產生的,是由所有真心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的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牧養、親自帶領的,絕對不是任何人能夠設立的,這是全能神教會所有神選民公認的事實。

 

 

arrow
arrow

    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