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市 建立

      从接受这步工作开始我就一直接触带领,几年来都没有离开过,弟兄姊妹很羡慕我,我自己也觉得很幸运,感觉神特别恩待我。这几年,我虽也尽一些本分,但却不觉得有什么难处,因有带领在身边,不明白的马上问,带领随时就给解决了。久而久之,我学会了依赖带领,看神话不明白或自己有什么难处就用笔记下来等着带领交通,工作安排来了只是走马观花地看一遍,也等着带领交通,就这样,带领成了我的“拐杖”,成了我的“依靠”。

      200212月,带领和以往一样离开我们给别人聚会去了,可这次他一去却不回来了。刚开始我没什么感觉,心想:带领不回来这就是神考验我的时候,我得把本分尽好满足神的心意!可是还没撑几个月就不行了,工作安排来了不会寻求,自己的难处看不透,与弟兄姊妹之间的矛盾更不知该怎样解决。这时我翻开日历,看看也好几个月了,带领可能该回来了……我带着这种盼望艰难地度过每一天,当时根本不知神摆设这样环境的心意是什么,只是活在无可奈何的等待之中。       

全能神,,東方閃電,神選民吃喝神話,主耶穌

      记得有一次,我到一个接待家庭遇到了一位抓工作的姊妹,她说她刚刚开同工会回来,于是我的目光就盯在了她的笔记本上,心想:那个本上一定记了很多交通的内容,我若是能看看那该多好啊!但我跟她不太熟悉还真难以开口,终于,我鼓足勇气轻轻地问:“姊妹,你们聚会有谈生命进入方面的内容吗?”“有,可多啦!”姊妹回答。“那你的笔记本能给我看看吗?”我接着问。“笔记本现在我要整理,明天给弟兄姊妹聚会,等有时间我给你交通好吗?”听了姊妹的话,我像吃了个定心丸,耐心地等待着。没想到,还没等给我交通姊妹就因有急事离开了接待家庭。看着姊妹远去的身影,我的泪水已在眼眶里打转,感觉自己像叫花子一样,很可怜……这事之后,我想难道神是要让我过独立生活吗?现在真的是谁也顾不了谁了?不对!我不也遇到抓工作的姊妹了吗?唉!这次没机会再等下次吧……此时,我仍没摸着神的心意,也没往深处想,而是带着一丝丝伤感回到了自己的住处。

      悲痛之中,我想起了神话“患难时谁能照顾谁?……当丈夫的管不了妻子,当父母的也管不了孩子,谁也管不了谁……”我心头一震,神啊!现在是患难时期,是你让我们过独立生活的时候,这是你现时的心意,也是你作工的趋势,然而这几个月以来我却一直不明白你的心意,在你给摆设的环境中苦苦挣扎,总想逃脱你的手,甚至满腹怨言,我太愚昧、太瞎眼,看不见这一切的人事物都是你手的摆布安排,都有你的美意在其中。神啊!你用心良苦给我摆设这一切,迫使我来到你的面前,建立与你有正常的关系,迫使我到你那里去支取,不再依赖人。神啊!你说“但人不曾来到我这里来享受,人都是不会自我享受的,都不会以自身之力来自我保护,而是一直在依赖别人。在我所看到的人中间,不曾有人直接自觉地来寻求我,都是在别人的怂恿之下来我前的,都是顺从大流的,没有人愿意付代价、花时间来充实自己的生活。”想想这几年信神我都是在依赖人,都是在吃现成的,自己不曾真正付过代价,与神的关系也不正常,似乎是通过某个人才能来到神面前。神啊!我这种情形太可怜,今天离开了带领我就失去了方向,我并不会以自身之力来保护自己,而是在依赖别人,我太懒惰、太不值钱!我宁愿过着乞讨的生活,也不愿付代价来获得你的供应,神啊!像我这种人真是该受苦!该受“穷”!神啊!今天你的心意已向我显明,我愿放下这种依赖人的思想,积极主动地来到你的面前寻求,学会从你那里支取,我愿把一切的难处都向你倾诉,求你加给我力量使我能学会依靠你过独立生活

 

      相關推薦: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也是在全能神公義的審判與刑罰之下產生的,是由所有真心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的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牧養、親自帶領的,絕對不是任何人能夠設立的,這是全能神教會所有神選民公認的事實。

     

 

arrow
arrow

    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