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南省南阳市 寻求 

      以往,我总认为只有神揭示人败坏实质的话或定人结局的严厉之语才是神对人的审判刑罚, 而那些不太严厉的话就不是神审判刑罚人的话。后来借着一次经历,我才认识到神不太严厉的话对人也是审判刑罚,对“神所说的每一句话对人都是审判”才有了一点体会。 

全能神,审判刑罚,神选民的灵修生活

      前段时间,接待家庭的老姊妹陷在肉体情感中挺受熬炼的,我与她交通了几次也没有达到果效,她的情形仍是没有扭转。为此,我有些不耐烦了,心想:“都给你谈了好几次了,你还扭转不过来,真是一个不追求真理的人,以后不给你交通了。”此后,我再也不愿理睬老姊妹了,也 很少再过问她的情形。一天,配搭的姊妹提出要和老姊妹一起祷告,我一听,立时心生反感: “叫她干啥,跟她在一起净耽误时间,祷告也达不到果效。”我也知道自己流露的是撒但的狂妄性情,嫌弃人,对人没有爱心,但怎么也转不过来。当我们一同祷告时,我仍是放不下里面的东西,以致灵里黑暗感觉不到神的同在,心里还憋闷,好像有什么东西堵着似的不得释放。过后, 我把自己的难处带到神面前祷告寻求:“神哪,我也知道自己太狂妄,没人性,对老姊妹没有体谅与同情,可就是扭转不过来,求你开启我,使我能明白真理、认识自己......”祷告后,我隐隐约约地想起一段神话,便赶紧翻开神话书,看到神的话说:“为什么还说爱神的心志大不大 否真实背叛肉体就是看你对弟兄姊妹有没有成见有成见的时候能不能放下就是说和弟兄姊妹关系正常了在神面前光景也正常了在弟兄姊妹软弱的时候你不厌憎他也不恨恶他不看他笑话不给他脸看你如果能服事他就与他多交通......你如果觉得供应不了他看望看望他也行这类事并不是非得带领教会的去做每个弟兄姊妹都有责任作这个工作看哪个弟兄或姊妹情形不好了去看望看望这是每个人的责任。”(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圣灵的作工与撒但的作工》)读完神话,“和弟兄姊妹关系正常了在神面前光景也正常了”这句话特别清晰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我一边揣摩一边寻求,在圣灵的开启光照下,我感到这句看似平淡的话却带着威严,带着审判,如同利剑扎在我的心上。神早就明明地告诉人,只有在神话的基础上才能建立与弟兄姊妹的正常关系,和弟兄姊妹的关系正常了,与神的关系也就正常了,而我在与人相处的过程中流露的尽是撒但的败坏性情,嫌弃人、排斥人,我与人的关系不正常了,那我与神的关系又怎么会正常呢?看望、服事消极软弱的弟兄姊妹是人应尽的责任,是追求爱神之人该有的活出,也是弟兄姊妹彼此相爱应有的实行。可我看到老姊妹的情形不好却不当一回事,虽然外表上 也与她交通,但我并不是存着爱神的心,也未尽上自己的全力给她以帮助、扶持,也没有一颗善良的心,理解人活在黑暗中的痛苦而耐心地与她交通,使她从不对的情形中走出来,甚至还定规老姊妹不追求真理而嫌弃她、远离她。如今我失去了与神的正常关系,落在神的刑罚中,灵里黑 暗受痛苦,这不正是神的性情临到我了吗?我越揣摩越觉得这话就是神在面对面地审判我,我内 心感到蒙羞、自责,看到自己真是一个没有人性的冷血动物,与此同时对神的敬畏之心也油然而 生,体会到了神的性情就是威严、烈怒,神实在太公义、太圣洁了,我的每一个心思意念都在神 的鉴察之中,都逃不过神的审判。 

      神话语的审判使我从心里放下了对老姊妹的看法,愿意凭着爱心与她交通。谁知还没等我与她交通,老姊妹自己借着祷告、听神话语诗歌得着了神的开启,从消极情形中走出来了。此时, 我为老姊妹的情形得到扭转而高兴、感谢神的带领,更为自己所流露的感到蒙羞。 

      感谢神!在这次经历中,虽然我流露的都是悖逆与败坏,但从中我认识到了神不太严厉的话语对人也是审判刑罚,体会到了神所说的每一句话对人都是审判。以后我不愿再凭着观念来看待神的话,愿存着绝对顺服的心更多地接受神话语的审判刑罚,从中明白得着更多的真理,早日达到性情变化。 

arrow
arrow

    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