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整個人類的每一個都當接受我靈的鑒察,都當細察自己的一言一行,更當觀望我的奇妙作為。當國度降臨在地之時,你們有何感想?當眾子、子民都流歸我的寶座之時,我正式開始了白色大寶座前的審判。也就是說,當我在地開始親自作工之時,當審判時代進入尾聲之時,我開始面向全宇說話,面向全宇釋放我靈之聲。我要將天地萬物中所有的人與物都因我話而洗刷淨盡,不再是污穢、淫亂之地,而是聖潔之國。我要將萬物都重新更換,供我使用,不帶有泥土氣息,不沾有屬地味道。人曾在地摸索我說話的目的、說話的根源,曾在地觀察我的作為,但未曾有一人真知道我說話的根源,未曾有一人真看見我作為奇妙之處。今天,當我親臨人間,當我親口發聲之時,人對我才略有認識,在人的思維當中除去了「我」的地位,而在人的意識當中塑造了「實際的神」的地位。作為有觀念的人,作為滿載好奇心的人,有誰不願意看見「神」呢?有誰不願意接觸神呢?但在人心中佔有一定地位的只是令人感到抽象、渺茫的神,若我不明說,誰能覺察到呢?有誰真認為我是確實存在的呢?真是沒有一點疑惑嗎?在人心中的「我」和在實際當中的「我」簡直是相差好遠,無人能比擬。若我不道成肉身,人永遠不認識我,即使是認識了,難道還不是人的觀念嗎?我天天行走在川流不息的人中間,我天天運行在所有人的裏面,當人真看見我時,人就都能在我說的話當中來認識我,摸著我說話的方式,摸著我的心意。

                                                      ——選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二部分的《第十一篇說話》

相關推薦:《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也是在全能神公義的審判與刑罰之下產生的,是由所有真心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的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牧養、親自帶領的,絕對不是任何人能夠設立的,這是全能神教會所有神選民公認的事實。

 

今天想寫些什麼...

arrow
arrow

    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