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能神說:“在國度之中,不僅是我的口在發聲,我的腳也正式踏遍各地,因而勝過了所有的肮髒污穢之地,所以,不僅天在變,而且地也在變化,而且隨之更新。全宇之下,都因著我的榮光而煥然一新,呈現出一派喜人的場面,令人賞心悅目、心曠神怡,似乎在人想像的天外之天的環境中生存,沒有撒但的攪擾,沒有室外之敵的侵襲;全宇之上,眾星都在我的指揮之下站在自己的位上在黑暗之時照亮星空,不曾有一物敢有不服之意,因此,因著我的行政的本質,所以整個宇宙都安排得有層有次,井然有序,不曾出現騷亂之況,而且不曾有過分裂全宇之事。我在眾星之上飛躍,在太陽發熱之時將熱一掃而光,因而從我手中飄下鵝毛大雪,但當我改變心志時,所有的雪又都融化成河,頓時在天之下春暖花開,在地翠綠遍及山山水水之間,我在天空之上遊蕩,頓時地因著我的身影而被遮蔽得漆黑一團,霎時,便到了「晚上」,整個世界伸手不見五指,所有的人都因著的消失而趁機互相殘殺,你爭我奪,整個在地之國四分五裂,因而處於「混濁」之狀,甚至不可挽回。人都在痛苦中掙扎,都在痛苦中呻吟,在痛苦中哀號,盼望光能突然再次親臨人間,以結束黑暗之日,重新恢復原有的生氣,但我早已甩袖離人而去,再不因世間的不平而施下憐憫,因我早將整個世間之人厭棄,我早已閉目不觀在地之狀況,我早掩面不看人的一舉一動,我早已不因著人的幼小、天真而得以享受了,我已另立計劃,重新將世界更換,以便使新世界早日復興,不再被淹沒。在人之中,多少的怪態在等待著我去糾正,多少的失誤等著我去親自避免,多少的塵埃等著我去清掃,多少的奧祕等著我去打開,人都在等待著我,都在盼望著我的到來。”

——選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二部分的《第十五篇說話》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在恩典時代,主耶穌曾應許跟隨他的人:「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14:3)並預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到了末世,神按照他自己的應許與預言再次道成肉身降臨在世界的東方——中國,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話語審判刑罰、征服拯救的工作,這也應驗了聖經預言「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神的末世作工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隨著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在中華大陸迅速傳開,全能神教會因此產生了。

arrow
arrow

    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