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之時,我是人心中實際的神自己,在天之際,我是萬物的主宰者,我曾跋山涉水,我也曾飄然在人中間行走,有誰敢公開抵擋「實際的神自己」?有誰敢脫離全能者的主宰?誰敢說我確定無疑是在天?又有誰敢說我一點不差是在地?人,誰都不能把我所在之處盡都說透,當我在天之時,難道我就是超然的神自己了嗎?當我在地之時,難道我就是實際的神自己了嗎?難道我是主宰萬物的,或是體嘗人間之苦的,就能決定我是否是實際的神自己嗎?這樣,人不就是愚昧得不可挽救了嗎?我在天,又在地,我是在萬物其間的,也是在萬人之中的,人天天都能接觸到我,而且天天又能看到我。對人來說,我似乎是時隱時現,似乎是實際存在著的,但又似乎是不存在的,在我身上,有人測不透的奧祕,似乎人都在用顯微鏡來窺視我,以發現在我身上更多的奧祕,從而除去心中的「難受滋味」,即使是人用透視鏡,但又怎能發現在我身上的祕密呢?"

——選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二部分的《第十五篇說話》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也是在全能神公義的審判與刑罰之下產生的,是由所有真心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的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牧養、親自帶領的,絕對不是任何人能夠設立的,這是全能神教會所有神選民公認的事實。

arrow
arrow

    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