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徽省安庆市 甘心

      有一首神话诗歌“每临到的人、事、物,神话会随时向你显明,引导你去按神意而行,一切都行在神话中,一举一动必引领你前行,必不至失迷……”在我的经历当中,我确实体会到这句神话就是千真万确的真理。

      在一次传福音当中,我被宗教里的人送到派出所里。警察先用软招,说:“你们的头是谁?还有哪些人?都在什么地方?这些问题你不讲清楚,对你的家庭不好,也影响你丈夫、孩子的前途。你的孩子以后就是考上大学,也不给上,连你丈夫的干级、工资都没有了,他们的前途都让你给毁了,你还是好好想想吧!”听了这些话,我并没有被他们吓倒,因我坚信神说的:“无论你的背景怎么样,也无论你的前方旅途怎么样,总之,没有一个人能逃脱上天的摆布与安排,没有一个人能掌控自己的命运,因为只有那一位——主宰万物的能作这样的工作。”所以,我一点也不害怕,只想着这是神要我站住见证的时候,我绝不能当犹大。他们看软招不行,又来硬招:“现在科学发达,我们用测谎仪来测试你,看你还撒谎不?”有神话在我里面加给我智慧,我识破了他们的诡计,心想:科学再发达不也掌握在全能神手中吗?是神主宰一切,全能神是掌管宇宙的独一真神。最后,在神的保守之下我站住了见证。经历了这次的环境,我看清了大红龙的丑恶嘴脸、卑鄙的手段,更加恨恶大红龙,也更觉得神作得太好了,借着环境神加给我胆量和智慧,又使我长了见识,对神的话也有了些实际的认识。

      在我回家后的第二天,不信的丈夫说:“现在你出事了,没人来看你了吧!你们教会里的人哪有爱心?”这时,圣灵引导我想起以往的交通:有环境时,弟兄姊妹之间不来往,这是原则,更有神的智慧在其中。于是,我宁可忍受被人弃绝之苦,也不让教会利益受亏损。过了一星期后,不信的丈夫又说:“你这次惹这么大的事!你们教会的人都怕了,不敢去传福音了,都是你打的岔,你的神不要你了!”听了这些话,我心里很难受,一时没识破撒但的诡计,我还以为神真的不要我了,就开始消极了。但神知道我愚昧无知看不透事,在里面开启我,使我想起神话诗歌《得不着神决不罢休》:“我追求神、跟从神是我自己愿意的,现在神要撇弃我,我还要跟着他,不管神要不要我,我还要追求爱神,到最后非得着神不可,把毕生精力献给神。愿神旨意得着成就,愿我的心能献给神,不管神咋作,一生跟从他,得不着神决不罢休。”当我醒悟后,我再也不上撒但的当了,也不再消极了,又想到以往学的经历诗歌《常回到神前》:“有点空闲 抓紧时间 安静神前读神的话语 明白真理 解决过犯 心灵快乐来敬拜真神 试炼临到 不能消极 明白神心才会有力量 自己的缺少常向神诉说 神话的真理要常常交通 常回到神前 回到神前 不能再悖逆 体贴肉体伤神心 读好神话 明白真理 活出人模样啊 无论试炼刑罚 咱要竭力满足神 常回到神前 回到神前 哪怕有过犯 也要还报神的爱 只要咱能变化 神也不会记念 作好见证 安慰神心 这是咱本分”。

      通过这次经历,我知道了凡事临到,只要按神话行,必不至失迷。是神话加给了我力量和信心,保守我站住了见证,更是神的话语带领我走到今天,我愿将一切的荣耀归给全能神!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也是在全能神公義的審判與刑罰之下產生的,是由所有真心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的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牧養、親自帶領的,絕對不是任何人能夠設立的,這是全能神教會所有神選民公認的事實。

arrow
arrow

    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