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 张莹

      神说:“你们中间多数人都是被呼召出来的,如果不是环境迫使,或者不把你们召出来,你们根本不愿意出来,谁肯这样舍弃?谁肯这样放下肉体享受?都是贪享安逸、寻求奢侈生活的人!”确实,没有神的爱我不能走到今天,更不能从家庭中走出来,因为我情感太重了。

      自从离开家尽本分以后,随着时间的流逝,我认为自己在情感方面放下一些了,可事实并非如此,自己总是触景生情。有一次在接待家,看见他们一家三口人和和睦睦,不禁勾起了我对家庭的思念。回忆起自己在家十几年的生活,往事历历在目,致使我一夜未眠,想起了以往与儿女、丈夫、父母在一起时的欢乐,后悔当初教会允许我回家过年,自己怎么就没回去……此时,我完全陷入了情感的网罗之中,又想什么时候能见他们一面。

      又有一次我坐车从家门口路过,看见父亲正在墙头坐着往车上望,此时我心情特别激动,真想让司机停车或大声呼喊,告诉父亲我没有死,我在这呢!就怕年迈的父亲为儿女担忧,怕出个一差二错,总不希望他们为我受痛苦和打击;同时又想起了自己十三岁的儿子,不知现在什么样了,甚至看见同龄的孩子就浮想联翩,怕儿子在路上出车祸,又怕回家时饿着,或被电死、冻死、煤气爆炸……这时我真恨不得一步跨回家里,好好嘱咐孩子,总感觉自己没尽到做母亲的责任;又想自己的丈夫在一年当中不但失去了父亲,而且又失去了妻子,真怕他禁不住打击,出什么事……想到这,我已经是泣不成声了,就这样我陷在撒但的网罗之中不能自拔。对教会的工作、自己的本分没有责任感了,也灰心失望了,甚至在打电话时看见学生放学都受搅扰,孩子的模样不时出现在脑海里。因着情感我彻底失去了圣灵作工,落在了黑暗之中。

      就在消极、迷惘之时,我看见了神的爱,神摆设人、事、物让我看见一个和儿子年龄差不多的学生在十字路口突然被一辆面包车撞倒,那个孩子被撞得头破血流,此时我才醒悟过来,难道他的父母不在家吗?怎么没有避免孩子出车祸呢?这时神的话在里边引导我:“万事万物不都在全能者手中吗?有谁能逃脱呢?……世界亲人能把你带进国度吗?能保证你永远不死吗?”回到接待家,我反省自己,认识到自己的情感太致命了,并且感谢神这样的显明,否则我不能仆倒在神面前,也看不到自己的本性确实就是百分之百的背叛。拿起神话,看到神说:“体察我意的我时时安抚,不让其受苦受害,现在的关键就是能按着我的心意行事,这样的人必蒙我祝福,必蒙我保守。有谁真能做到完全为我花费、完全为我献上呢?都是三心二意、思前想后、考虑家庭、考虑外界、考虑吃穿,别看你现在为我在我前做事,可心里还想着家里的妻子、儿女、父母,难道这些都是你的产业吗?为什么不把这些交托在我手中呢?是信不过我吗?还是怕我为你安排得不妥当呢?为什么一再地挂念家里呢?挂念别人!我在你的心中占有一定的地位了吗?还说什么让我在你里面作主权,占有你的全人,都是骗人的谎言!一心为着教会的有几个?又有谁不考虑自己,而是为了今天的国度呢?自己好好考虑考虑。”借着神话的揭示,神作工的显明,我看见自己情感太重,神的作工已到如此地步,而我只知道为自己的丈夫、儿女、家庭着想,却不知人的命运都在全能者的手中。神为成全拯救我不知耗费了多少心血代价、摆布了多少人事物、说了多少话来唤醒我的良心理智,神为我真是操碎了心。我不能再陷在情感之中了,不能再让神为我伤心。

      感谢神!是神的话语再一次给了我生存的勇气,给了我追求的目标,使我这颗麻木的心灵苏醒过来,知道了良心理智该对谁讲。

 

      相關推薦: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也是在全能神公義的審判與刑罰之下產生的,是由所有真心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的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牧養、親自帶領的,絕對不是任何人能夠設立的,這是全能神教會所有神選民公認的事實。

arrow
arrow

    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