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浙江省衢州市 实现

      因着没有敬畏神的心,我那贪婪的本性驱使我触犯了神的性情,使我在跟随神的历程中留下了今生今世磨灭不掉的耻辱的烙印,若不是因现在还是神道成肉身作拯救工作期间,破例宽赦了我,那我早已成了地狱之子。忆往事,不堪回首……

      那年,我被调到外地传福音,刚开始作工颇有果效,我便忘乎所以,以为是自己的聪明才干得来的,不知不觉我窃取了神的荣耀,开始摆起了老资格,觉得自己在教会没功劳也有苦劳,我应该比别人多享受点特殊待遇。在这种心理和贪婪本性的支配下我将罪恶的双手伸到了神的祭坛前,一年下来我私自从路费中偷支了近六百元钱为自己添置物品,成了偷吃祭物的犹大!当时我还恬不知耻地认为只要以后把钱补上,偷吃祭物的罪就一笔勾销了。

      但我的罪恶怎能逃脱全能神鉴察人的眼目!怎能逃脱神刑罚人的手!不久,我被打发回家了,在家里我仍痴心妄想,等着有朝一日能再次出去尽本分,直到后来才得知自己是因偷吃祭物被教会开除了,从此与教会无关无份!我一下子从梦中惊醒,神咒诅、审判的话在我耳边响起“你们一个小小的臭虫,偷吃我耶和华祭坛上的供品……不知羞耻的贱货!那祭坛上的祭物是人为我献的,表示敬畏我的人的‘心意’,本是供我支配、供我使用的,你怎能将人给我的小小的斑鸠给劫走了呢?你不害怕做犹大吗?你不害怕你的田地成为‘血田’吗?不知羞耻的东西!你以为人献上的斑鸠都是给你滋补蛆虫的肚腹的吗?我给你的是我甘心愿意的,我未给你的应是由我支配,不许你随便偷吃我的供品,作工的是我耶和华——造物的主,人献祭是为我的缘故,你以为是给你奔跑的薪水吗?你好不知羞耻!你奔跑为了谁?还不是为了你自己?为什么偷吃我的祭物?偷取我钱袋的钱财?你不是‘加略人犹大的子孙’吗?我耶和华的祭物是供祭司享用的,你是祭司吗?竟敢得意洋洋地吃我的祭物,而且摆在了桌面上,你太不值钱了!不值钱的贱货!我耶和华的火终将你烧尽!”神的话如同两刃利剑,字字句句带着权柄、威力,揭示得我体无完肤,使我看到自己早已良知泯灭,简直畜生不如!真是死有余辜!此时我才体会到神的威严、烈怒与不容人触犯的性情。我真懊悔啊!一失足成千古恨!作为一个受造之物,还有什么能比被造物的主弃绝更痛苦、更悲惨!可是我忘不了与神相聚的美好时刻,忘不了在教会里的日日夜夜,忘不了曾在神面前立下的海誓山盟,然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成了我遥远而痛楚的回忆。

      从那以后,我如同一具行尸走肉,活在痛彻心扉的懊悔之中,我无颜再向神奢求什么,因为无论神怎样咒诅、惩罚我,都是神的公义。就在我完全绝望的时候,新的工作安排下来了,说神的心意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以往被开除回家的人如果真有懊悔的心,愿意向神回转的可以接纳进教会。这天大的喜讯顿使我悲喜交加,犹如死里复活,我全人俯伏于地放声痛哭:神啊,你的爱、你的胸襟海阔天空,我实在没脸见你,千言万语道不尽我的悔恨与内疚,你没有毁灭我这个罪人,仍最大限度地给我拯救的机会,我真不知该如何感激你、还报你!从今以后,我愿珍惜你给我的重新做人的机会,不遗余力地尽上我的所能,来还报你的大爱!

 

      相關推薦: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也是在全能神公義的審判與刑罰之下產生的,是由所有真心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的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牧養、親自帶領的,絕對不是任何人能夠設立的,這是全能神教會所有神選民公認的事實。

arrow
arrow

    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