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南州市

      “肉体的时面不免有一撒但让你随从肉体的让你护肉体的还在面开面作工在这个时看你是随从谁次实行真理行爱神后都是一大的所以在你行真理的时处都有一 经过一场激烈最后才胜负后不知了多少......”(摘羔羊·背叛体都是一生死战)听到这神话语诗歌,我:真理有这么难?人不明白真理的不出,一明白真理了,神的意思做不就行了?能 会到“处都有一”这么严重的?后实际的经历,我才体尝到实真 理的不容易,神所说的全合事实真相,一点也

全能神教會,東方閃電,神選民的靈修生活

      前时间,我觉得和我配搭的姊妹狂妄、我,不得陷到不对的情了,开始辖制工作开手,说话唯唯诺诺,做事慎微,以至于我说话做事都看,对工作没有了负担全活在了黑暗中知道自己的情危险,但自拔。痛苦中里面有了神的引导:和姊妹心谈谈,求一明之路我走到姊妹口时面又有了:说出来姊妹么看我?会不会说我花花事太,太麻烦、 太难?这个想法一出,我仿佛看到了姊妹那异样的眼时间我的然 无存抽筋下来。神的话又在:有很隐私难以齿那就 会在黑暗中难以出头你就心这样?我暗暗自己勇敢、实真理又不是什么可的事!可同时,反面的西了我:你不说,别人可能以为,说出人会认为你花花,会不喜欢!是别说了!在我又一妥协,神再 次引导:做诚实人不能!神的使我跃跃欲试知我有一量,撒但的意卷土来:说出别人知道真面目了,那你就了!我的心一子又了......这样,一正一反、一黑一白的战在我心我清地知道:我不说是维护自己的虚面,但这样自己的情不到解决,对工作没有处,解决对工作才 有利,才神心意但一到对知道后说不更小看自己,我失去了实真理的,觉 真要说出自己的没法活下去了!一时间,我被,心一样,又生死抉择一样举步维,不知不觉泪流面,有在心里无求神,神的话又一在我现:少人不没有真理也不与不包藏......少人应有不黑暗势变自身的生意义......”(摘话在显现·老之人、之人说的)神的话使我的心终于下来:管怎样, 我不能受撒但的愚弄,不能悖逆神了,我要背叛自己、实真理!姊 妹后,不但解决了,我心里也想刚才内心战,着那生死抉择苦,我才认识到我的虚面是如此之重,是我生命的一,以至 于在黑暗中面对神的一次次脱,明白真理不出,我真是被撒但败坏得 太深了!同时也体会到实真理、做诚实人的不易!

      这经历后,我才明白神说的“次实行真理爱神......处都有一”这话是对人的败坏本性说的,人的撒但性在体中根太深,人被牢笼捆绑成为人的生命,人实真理的是人背叛自己体的生命之,这个过程无、死,的是一死的量、搏斗,是一当痛苦的过程。人对自己的性 没有真正的认识,没有受苦的心,不,是对实不出真理的我认为实真 理容易,是对自己的败坏本性没认识,不知道自己败坏深,以后我愿在经历中深地认 识自己,追求在事上都实真理、背叛老己!

arrow
arrow

    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