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北省石家庄市 一心 

      以前,经常听弟兄姊妹说“所作的都是最好的,都是人所需要的”。对于这话我也承认、 赞同,但却没有什么经历的认识。后来,在神摆设的环境里,我才对这话有了一点认识。 

      我这个人地位心特别重,总愿意让带领重视自己,让弟兄姊妹高看自己,可现实总是不能如 我所愿。几年来,不管跟谁配搭尽本分,我都是“副手”,带领有什么事总是与配搭的姊妹商量,安排配搭去做,自己在带领眼中好像就是一个无足轻重、无关紧要的人,这让我心里感到很不平衡:“尽的都是同样的本分,我并不比别人差,为什么我总是‘副手’?为什么我总是在别人之下?”因着自己的欲望总也得不到满足,因此在这方面受了不少熬炼痛苦,一直活在对神的 误解中,不能从中走出来。一天,带领让配搭的姊妹帮着整理一些文字方面的东西却没有让我参与,这下子又触到了我的痛处,虽然我也知道不该追求这些不值钱的东西,但心里却怎么也放不下,再次陷入痛苦难熬之中,心想:为什么这样的环境总是临到我呢?为什么临到的环境总是不能如我的愿呢?神为什么要这样作呢?对此,我很是不解。 

全能神,试炼,熬炼,性情变化

      后来,我在吃喝神的话时看到神说:“但人本性里败坏的东西必须通过试炼解决人里面哪些地方没通过就必须在哪些地方受些熬炼这是神的安排神给你摆设环境迫使你在这环境里面受熬炼来认识自己的败坏最终达到宁可死也能放下自己的企图欲望顺服神的主宰安排。 

      所以对于人来说如果没有几年的熬炼没有一定的苦难人在思想上在心灵里面摆脱不 了肉体败坏的辖制人在哪方面还受撒但的辖制在哪方面还有自己的欲望还有自己的要求那你就应该在哪方面受苦只有在苦难中能学到功课就是能够得着真理明白神的心意。” (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试炼中应该怎样满足神》)神的话使我心里感到阵阵温暖,仿佛感觉 神就在面对面地开导我,告诉我他为什么要这样作,这样作的目的是什么,让我能明白理解神的 良苦用心。神的开启使我不禁回过头来重新看待神给我摆设的环境,这时我才看到神最了解我, 他知道在我身上哪方面的撒但权势捆绑我最厉害,他也清楚我在地位方面被撒但败坏得最深,神 不忍心看着我总是活在撒但权下被撒但败坏、苦害、折磨、践踏,所以,神才针对我的本性,根 据我的所需,在撒但败坏我最深的地方一直在洁净我,几番显明,几番刑罚,几番熬炼,都是神 对我爱的拯救。可我这么多年来一直不理解神的良苦用心,不愿接受神在我身上作的“剥夺”的 工作,因此总是误解神那颗良善的心,总觉得是神苛待自己、压制自己,不让自己出头。现在想 来,像我这样一个视地位如命的人,若真的处处如我所愿,我里面的欲望就会越来越大,最终只 能被断送,那我也就彻底完了。此时,我才明白了神多年来在我身上作工的一片苦心,看到了神 所摆设的环境都是对我的拯救,是一种用言语无法说尽的爱。我的心被神真挚的爱所感动,心里 对神的误解消除了,很乐意顺服在神摆设的这个环境中了。 

      借着这次经历,我才真实地认识到,神摆设环境试炼人、熬炼人,这其中的意义太深了,其 中的爱太大了!其实,对我来说,那些不合我观念的环境临到,正是我生命的需要,是神为拯救 成全我使我达到认识神、顺服神必不可少的一个方式。就像一个母亲对自己几个孩子的身体状况 都很了解,哪个孩子的身体需要什么,该补充哪方面的营养,母亲都很清楚。今天神在人身上所 作的一切也是这样的,神给人摆设的环境,在人身上所作的,都是根据人的所需而有的,都是对 人的生命最有益处的,都是为了让人能得着真理,达到顺服神,脱离撒但的权势。人如果能顺服 在神所摆设的环境中,就能得真理、得生命,最终就能得到神的成全。如果人任着自己的性子、 由着自己的喜好让神满足自己,那人不但什么也得不着,还会让神厌憎,最终只能坑害自己、断 送自己,因为人自己所喜欢的不适合自己,更不能有利于神拯救、成全自己,只有神给人的才是 最好的,才是人最需要的。这时我才对神所说的“今天的路就是伴随着审判咒诅的路但你们 都应知道我所赐给你们的无论审判刑罚都是我赐给你们的上好的赠品都是你们急需的” 这话有了一点实际的体会。 

      感谢神的开启使我对神在人身上的作工有了一点认识与理解,看到越是自己不愿意接受的越 是自己最需要的,越是自己该接受的,这样才能得着神赐给自己的那一份。同时也认识到神的实 质是美善的,他所作的对人都是爱,都是对人的生命最有益处的,都是人生命里所需的营养品, 是神赐给人的上好的赠品。今后我愿将自己完全交在神的手中,顺服接受神在我身上所作的一切 工作,在神摆设的环境中追求明白真理,得着真理,早日达到性情变化。 

arrow
arrow

    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