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南省安阳市 方利 

      这段时间我认为自己在“和谐配搭”方面有进入了,因我与配搭有什么事能在一起商量,有 时我还主动让他给我提缺欠,我们之间也没有争吵过,为此我便觉得我们能和谐配搭了。但借着事实的显明,我才认识到真正的和谐配搭并不是我所认为的那样。 

全能神,東方閃電,真理,和諧配搭

      一天聚会时,与我配搭的弟兄在抓工作的弟兄姊妹面前提了我的一些缺欠,说我狂妄自是、 不接受真理、独断专行等等。听他这么说,我很生气,心想:“昨天我问你对我有什么看法,你 说没有,今天在抓工作的弟兄姊妹面前却说出了这么多,你这人也太不诚实了。”我还以为我们 之间配搭得还算和谐,原来他对我有这么多看法,这说明我们之间还存有隔阂,并没有和谐的配 搭。事实面前,我不得不省察我们在一起配搭时的情形:在聚会时弟兄虽然也交通,但谈得很 少,整个聚会都是我在交通,基本上不给他交通的机会;在工作上有什么事我们也在一起商量, 但当观点不一致时,我总是持守自己的观点,否定他的看法,每次都是以弟兄不再吱声结束;我 们之间外表上看着也没闹什么矛盾,但心里总感觉我们之间好像有道屏障一样,不能达到完全敞开心。此时,我才意识到我们两人外表上看是在一起配搭作工作,实际上都是我一个人说了算, 他的功用并没有发挥出来,我们之间并不是互相配搭的关系,而是领导与被领导的关系。在事实 的显明中,我才认识到我所认为的“和谐配搭”只是外表的作法,并非是真正的和谐配搭。那什 么才是和谐的配搭呢?我带着疑问在神话中寻找答案,看到神的话说:“你们在上面真理听得 事奉方面懂得也多你们配搭着下教会作工的人若不互相学习互相交通互相补足还从 哪能学功课?临到什么事的时候你们都当互相交通达到对你们的生命有益处你们对各样事 仔细交通之后再作决定这样才是对教会负责任不糊弄下教会都走了一圈再聚到一起 所发现的问题与作工碰到的难处都交通出来把所得的开启光照交通出来这是事奉方面不可 缺少的实行你们得达到为了神的工作为了教会的利益为了把弟兄姊妹都带起来有和谐的 配搭你配搭我的我配搭你的互相补足达到更好的作工果效以此来体贴神的心意这才叫真实的配搭这才是真正进入的人。”(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应效法以色列人的事奉》)仔细揣摩着神的话,我心里透亮了。原来,真实的配搭是彼此都能以教会的工作为重,为了教会的利益、弟兄姊妹的生命,能互相交通、彼此补足,以达到更好的作工果效,彼此之间没有隔阂、成见,没有地位高低之分。对照自己的表现,我感到羞愧难当、无地自容。回想自己在配搭事奉中,从不考虑教会的利益,都是以我为中心,站在地位上作工,小心翼翼地维护着自己的名誉地位,唯恐别人不服自己、小瞧自己,与弟兄姊妹也不是站在同等的地位上互相交通,达到取长补短共同进入。表面上我与配搭的弟兄也在一起商量工作,可心里根本不接受他的意见,最后还是 按着自己的意思来,从不考虑怎样做对教会工作有利;虽然有时我也让他给我提缺欠,可他说出来之后我根本不接受,总是为自己辩解、表白,导致他受我辖制,不敢再跟我敞开心交通,不愿 再给我提缺欠,以至于我们之间产生了隔阂,不能同心合意地作好教会的工作;在弟兄姊妹中间,我更是狂妄自大、高高在上,总觉得自己是带领,比他们明白真理多,能带领他们了,在他 们面前我根本没有降卑自己寻求的心,完全把自己当成了真理的主人,让人都听自己的......此时,我才看清自己的配搭事奉不仅没有配搭的实质,更严重地来说,我就是在搞“独裁”、“专 政”,我这样作工带领人、与人配搭跟大红龙掌权有什么区别呢!大红龙掌权就是实行独裁统 治,凡事都是它自己说了算,不听取群众的声音,不采纳政见不同人士的意见。而我呢,今天有 了点地位,就要在这有限的范围内说了算,若有一天让我掌权,那我不跟大红龙掌权一样吗?想到这些,我心里顿觉害怕,看到自己这样下去太危险了,若再不变化就跟大红龙的下场一样遭神 惩罚。 

      认识到这些以后,我不再对弟兄有看法了,反而从心里感谢神摆设这样的环境让我认识了自己,也看到了自己的危险。此后,再与弟兄姊妹配搭时,我有意识地放下自己,存着体贴神心意、对工作负责的心,多倾听别人的意见。一段时间后,我发现借着这样实行不仅对真理有了更 全面、更透彻的认识,而且也拉近了与弟兄姊妹之间的距离,彼此能交心了。看着这样的成果, 我从心里感受到按着神所要求的配搭事奉去实行真好! 

      感谢神的开启,不仅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和谐配搭,更让我看到自己在配搭事奉中存在的隐患,同时也认识到败坏人类掌权就是大红龙掌权。今后我愿除掉自己里面的大红龙毒素,真实地进入配搭事奉方面的真理,做一个合神心意的事奉神的人。 

      

arrow
arrow

    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